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东莞在线首页 爆料:165687462 24小时全国热线:400-664-0084
您现在的位置:东莞在线 > 生活娱乐 > 正文
乐购东莞 礼遇非凡
阅读[6]作者:牛海滨 来源:东莞在线 时间:2020/12/28 15:59:10

    58同城二手车联袂东莞合伙人打造的“全民优惠购车季”华丽落幕

    如今,汽车在我们生活里扮演的角色越来越重要了。在汽车行业高速发展的同时,二手车市场异常火热,成了主力市场之外的有力补充。12月6日至26日,为期两周的“乐购东莞,帮你选好车”的全民购车季带来别样的购车体验,掀起一场二手车盛典。

    

    后疫情时代,二手车市场向左还是向右

    今年,注定是不凡的一年。一场疫情,重重地按下了经济发展的暂停键,各个行业面临严峻的考验,2020年上半年中国二手车销量在近十年来首次呈现负增长现状。同时广大消费者在疫情的影响下,购买力呈现低迷。随着疫情好转,购车一族再次活跃于市场前线,纷纷在为自己购得钟意好车而不断咨询。

    12月6日至26日在东莞,58同城二手车联袂东莞“车乐园精品二手车市场”和“联合二手车交易市场”两大战略合作伙伴举办了以“乐购东莞,帮你选好车”为主题的全民优惠购车节活动。本届购车季在二手车市场活跃度正逐渐提升的背景下成功举办,给东莞市民带来一站式购车体验。活动的举办,贴近了客户观望的心理,有利于促进场内车辆销售,提振整个二手车市场的恢复。

    作为专业的二手车平台,58同城二手车与东莞二手车行业领军平台强强联手,以消费者需求为中心,为他们搭建更加高效的交易平台,实现共赢,致力于打造一个“优惠多、车型多、乐趣多、礼品多”的惠民购车节,让市民可以花更少的钱,买更好的车。

  

    线上传播 多方合作“制燥”活动声势


    在疫情的影响下,线上传播成了必然。本次全民购车季活动,通过线上多样的宣传方式,吸引了大批客户纷纷前来围观。有趣又有礼的营销方式,让活动热度不减,开创了二手车营销的新模式。

    借助当前火热的短视频与直播,充分调动了大众积极性与参与度。优惠与礼品的设置,再一次引发参与浪潮,迅速渗透到广大客群中间,成为当地热门的话题。线上的互动传播,将会成为日后汽车节的常规宣传手段,也是本次全民优惠购车节有广大影响力的原因。

    

    全民嘉年华 购车狂享多重豪礼


    为回馈广大顾客对58同城二手车和东莞二手车交易市场长期以来的支持与信任,本次购车节活动主打品质、放心、低价。

    现场特别设置设置放心车专区,保证无水泡、火烧、重大事故,让广大消费者放心购买优惠、优质、优选好车,为您用车提供硬核保障。

    在活动期间,58同城二手车与平安银行、枫车养车等企业进行合作,设置购车砸金蛋、豪华家电任意抽、千元油卡送给你等优惠活动,为广大购车者带来福利,全方面服务车主,让广大车主得到真切实在的福利。

    

    本次的联手合作,毫无疑问在二手车这片热土上,将提供更加专业与优质的服务,促进二手车行业更好、更稳、更快地发展。据悉,本届购车节前来参加的消费者多达2000多人,也有100多家汽车商家参与,共同掀起了本次购车节的高潮。

    本次活动不仅让消费者得到最大限度的优质服务及产品保障,更在特殊时期传递给大众市场的积极信息,58同城二手车联合东莞“车乐园精品二手车市场”和“联合二手车交易市场”两大战略合作伙伴,将逆势加大市场投入和帮扶力度,坚定的与广大爱车族在一起。

    未来,58同城二手车还将联手东莞两大战略合作伙伴推出更丰富多元的市场营销综合服务、创新工具和服务保障,更好地去服务消费者,助力市场活跃度,打造成为二手车行业及消费者信赖的标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7 www.dg.net.cn 东莞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东莞 粤ICP备140230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