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东莞在线首页 爆料:165687462 24小时全国热线:400-664-0084
您现在的位置:东莞在线 > 生活视窗 > 正文
东莞政府组织外贸企业包机“抢单” 2022“东莞制造,享誉全球”迪拜行
阅读[6]作者:牛海滨 来源:东莞在线 时间:2022/12/20 17:37:21

      由东莞市商务局主办,东莞市外事局、东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协办,东莞市外商投资促进中心、米奥兰特国际会展承办的“东莞制造,享誉全球”迪拜行于2022年12月19日上午10:30在阿联酋迪拜世贸中心举办。

    

      中国驻迪拜总领馆总领事李旭航,国家贸促会驻海外地区总代表周光曜,中国驻迪拜总领馆领事朱超,中国驻迪拜总领馆领事刘贵鹏,迪拜世贸中心展览局副主席HE Butti Saeed Al Ghandi 阁下,东莞市商务局二级调研员方见波出席活动。 

    

    1.jpg

    

      活动组织方积极组织了Texmas、Supertech、Super Chandani、World Freezone 、Zaveri Allana 等近30家数码电子、新能源、家具、纺织服装等采购商参会。

     

    2.jpg

    

      中国驻迪拜总领馆总领事李旭航先生表示很高兴出席今天的“东莞制造,享誉全球”迪拜行的活动。欢迎东莞代表团,这次迪拜行声势浩大,终于把你们盼来了!希望双方企业家本着互利共赢的精神,抓住机遇,积极对接,寻求更多贸易投资合作新机遇,共同推动中阿经贸合作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3.jpg

    

    对外经贸是国民经济的重要一环。但受疫情影响,企业人员往来及对外交流受到一定阻碍,企业开拓国际市场的难度有所增加。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随着海外线下展会的恢复,东莞市大力鼓励企业“走出去”拓市场谋订单。东莞在签证签注、防疫隔离等方面为企业提供保障及服务;11月底,东莞市政府决定由东莞市商务局组团率领企业家赴阿联酋迪拜开展经贸交流活动。

    

    相信,面对疫情,由政府部门组织企业家出海,将进一步提高可操作性和对接效率,有效推动“东莞制造”产业链在全球的延伸布局,让东莞制造业获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未来米奥兰特也将持续发挥链接中国企业与国外市场这一桥梁的作用,让更多国际买家看到中国制造及中国“智”造的不可替代性。

     

4.jpg

    “粤贸全球联酋迪拜包机让我们来到了迪拜展会现场面对面和采购商谈生意”来自东莞市扬森纸业有限公司外贸负责人左丽丝说道,“在“东莞制造,享誉全球”迪拜行上,迪拜兰客户与我们深入探讨了广阔市场前景,最终与我们签署了合约,订单达到20万美金。

     

5.jpg

    

      向海而强的东莞,外贸是起家之本,开放是鲜明特色,连续多年稳居全国城市外贸总量前五名。东莞利用粤港澳大湾区优越的区位、面向国内国际市场的双向优势,积极培育贸易新业态、构建新通道、打开新市场,在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增创开放新优势。据海关统计,2012—2021年,东莞外贸进出口额从9124.4亿元增至15247亿元,年均增长5.9%,对中国外贸增长贡献率达4.2%。

    2022年12月19日-21日,第十三届中国(阿联酋)贸易博览会在迪拜世贸中心举办。东莞市近百家企业将以“东莞制造,享誉全球”的统一标识集体亮相中国(阿联酋)贸易博览会。这些来自东莞的企业,将充分展示以品质和创新为导向的“东莞制造”产品,包括数码电子、工业机械、新能源、建材、包装、家居、服饰等多个行业逾千件新颖产品。他们精心准备、全面展示,以期在本届展会中获得更多互利共赢的经贸合作机会。

6.jpg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会员专区 - 客户服务 - 疑难解答 - 联系我们
Copyright© 2007-2017 www.dg.net.cn 东莞在线 版权所有
中国·东莞 粤ICP备14023058